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最近我和kee很 heng lewat去学校~
虽然今天是星期五...可是...我们还是依然迟到~
我们到学校时,看...外面没有人的~
我就跟kee讲...做么空liao liao 的~很恐怖叻
然后就进去咯...进到去...嘿..报告了~
原本我们要进dewan....怎知道...报告讲可以回班了~
我们就快快跑上去咯.....上到一半...看下去...
yii...ii..apple哦~我就跟kee讲咯~
一边讲一边上楼梯...hoho..终于上到四楼了~
呼.....呼..........呼......累到~又喘到~
走去班上咯~哎呀...apple既然快过我们~
过后就一起进班~进到去....walao...
没看错吧?这是....我们的班吗?
酱"整齐"的...又酱"干净"的?????
去到我座位....har....虾米来得?????????
整个位都是tisue...我火滚就去拿扫把扫干净~
apple就趁机坐我的椅子~
我扫好了...就叫apple让开....我要坐
她又不要让开....嘿yer.....算我就坐她的位
过不久......班上的童鞋都回来了.......
apple还是不要让位给我坐~
我问她是不是要给我打她的妹妹...呵呵...开玩笑罢了~
她又跟我讲她的屁股黏着了....最后她还是给我坐了...
baka 小猪 玉云一起上来.....她们的手上拿着一条"lan''....
haha.....paiseh....呜...老师进来了~
baka还没吃完~把那个"lan"放进poket里面~
老师一进来就叫x** ni s** pink就是我和baka的名字~
叫我们sapu lantai ya...x** ni s** pink.....
dulan又扫地~我就趁机出去借扫把和畚斗~
baka叫我陪她去5Intelek躲着....我无言..只好陪咯
进到去...alamak...原来进去是吃她的''lan''...
哎哟哟.....给她炸到.....她就把那个''lan''全塞进嘴巴里...
就出去咯....看到伟伦和文炫...baka就跟文炫讲话....
但是baka嘴里还有食物....@$%$%&%&)(&)*)*0
文炫听不懂她讲什么就蛤......
baka又@$@$^%*^*&^(&(&一番后...
到伟伦问...什么....就知道baka讲不清楚...
我就只好帮下她咯....讲老师已经在班上了~
就两手空空回班....回班扫地咯....eh..老师帮我们扫好了...
叫我们去借畚斗....就老师讲借不到....
他就去隔壁2 sepakat借....wah...什么来的哦?
没有棍的畚斗??怎样用哦???很''鱼''叻...
呼呼...时间也过得蛮快的~下课咯........
好期待哦....有人请喝水....去到dewan...har有没有搞错哦?
koperasi没开....呼!!!!!!!那个人真幸运...剩了...不用请我T.T
伤心啊~T.T........铃~上课噜....回班回班.....
哎呀哎呀.....sn节...拿书下去...eh...har...baka还在发梦...
我就叫醒她....就快快拿书下去.....下到一半....副校长叻...
奇怪做么进去的?不管咯....进去makmal sains....
原来是看我们上课.....一下子老师就上课....
老师在那里教#@%#^$*&^(&())*)**(^(&_)(^^#$
@$%^$*^*&)*(_过后老师问:faham? clear.....
全班静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呼呼......副校长就在那里吃东西...还吃到津津有味...
老师又在白板上重新解释一次....yiii...没有maker pen..
过了一下...姜姜姜姜...变出一枝maker pen~
opps...看清楚一点是....擦不掉的maker...
OMG~老师竟然不懂照写下去~
写好了也解释好了~呜~老师擦白板咯!
呵呵~有好戏看咯......老师就动手擦...
擦擦.....eh..h????????奇怪擦不掉的???
我..小猪..baka..kee当场笑翻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副校长就出去了...我很sohai叻...跟她讲bye bye...^^
两节也很快过完~88咯sn节......
kh节~班上的童鞋很吵叻~.....突然
pn yip 在后面....我们就安静了...连蚂蚁在叫都听到~
福俊就很guai lan 一直出去~
哈哈~活该....给pn yip抓.....kh 老师来了~
福俊被抓一下就回来.....切....都没有事~
老师今天很好人早放我们回家~
呵呵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