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无聊的一天

今天我和kee大迟到~

1**才到学校.....走到半路...

我们打算不要进去学校...怕ah fam在门口"迎接"我们~

一边一边讲....@$#*@%$#$%^#$@##%

最后还是进了去...oh shit..在报告了...

我们经过礼堂...看到...好热闹哦~

kee就讲是讲座...蛤...wat....

kee就建议一起偷偷上班去...我怕怕..

就不要咯~然后我们站在那里bilibalabilibala....

@###%^#@$$$^%%$@$^%

吵了很久一下~我一望上去.....哎哟这次死了咯~
一个黑衣的人在楼上走过~看清楚一点~很面善。。。。
哎呀是ah fam~
shit我们就快快跑去礼堂~

进了礼堂~我走走下mahai差点pk..

进到去才坐一下子....就回班

无言....只好回咯~

哎呀~数学节~那个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....

wahsai....给很多题.题目给我们

嘿.....抄抄抄.....抄完了...

老师走过来...就假假做咯...

他就一直在我旁边.....bilibalabilibala

过了不久...他节就过了..呼..逃过一节

sj节无聊透了......

sj节过得很快....pm节...哎哟..倒霉

ahmad hamsap 佬来代课.....

sienz

时间过得很快...下课也过得快~

opps...最后一节咯....好快丫~

bm 节了哦~老师进到来就讲....

duduk tempat masing_masing ya~

当我们小孩子酱赶我们回位子~

我们全部都回位子了~那个老师还不甘愿~

pam pam....拿出他的秘密武器.....den den den...

一块对他来说很有用的木板...看好来哦...对他来说罢了~

对我们来讲是一个会让我们聋掉和吓死的木板~

因为他每次都来我们的位....pam pam pam pam

walao a聋了咯......没有心脏病都会被吓死....

hoho今天baka倒霉老师就去打她的桌子.......

baka吓到叻~不要讲她我们也吓到~

ok lol给他打咯~怎知道还不够哦.......

妈的...给我在那里念经~

嘿。。。算咯。。。就在那里听他念咯!!!

@#@$#%*^*&#$@&(*&#@@!#@$$#^$#!~#

@¥#×%$@@#%%*&&*&^*&()**%&^(&*&&*(*()@

%$*&#&^)%)(*##_+))#+_+(_(&^$$%##!!

经过很多分钟过后的念经表演~

终于圆满结束~就抄东西做练习......

过后就放学咯~

下到去玉云买sate吃~请我吃一枝

小鹿下来了~我们就wat她请吃

想不到她真的请我们吃~

呵呵~小鹿真好人~谢谢丫~muacks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