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今天不懂倒了什么霉~
看到那你一对hamgaling情侣...
嘿....没关系咯........
过不久巴士来了.....我们就上车咯~
我跟莹欣讲去坐后面咯~费事看到他们咯~
怎知道他们就跟着我们坐后面~
好像跟屁虫酱~我觉得他们比那些"好朋友"还要......
阴魂不散......一直出现在眼前.........
妈的~要拍拖跟我滚远远去~
知道你们这两个hamgaling很甜蜜..很恩爱
我们不是盲的~不用特地在我们面前恩爱!!!!!!
mahai你们知不知道wai字怎样写?
不会我来教你们写啦~
看到我都可以把我在妈妈肚子吃的东西......
到现在所有的食物都吐出来~
恶心到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