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死人jibai vincent wong~
以为自己很大啊现在~
讲我幼稚~你很成熟咩?
成熟又怎样又不能煮蛋吃!!!!
又讲我很烦~
讲我是个没品的女生,是啊.....又怎样
关你lin diao....管酱多.....
又不是我妈妈........
你比pasar那些三姑六婆还要多话讲~
小心出街给人打讲酱多~
什么资格批评我~
讲讲讲....讲酱多
小心牙齿脱光光,假牙都没得你戴......
讲话漏风喷口水~
酱喜欢讲我.....讲啦~
你妈妈没有教你啊?
我比你更会讲..............
fucker~fucker~
我知道你嘴巴很痒,你也没资格酱讲我!!!!!
嘴巴酱多做么~
讲少一句会死咩?
会死跟我讲一声..........
小心你的弟弟飞掉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